IMG_8207.JPG

哈囉~大家好!好物分享時間來囉!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新火紅面膜失戀面膜

面膜主要功效為深層淨敷清潔面膜

失戀面膜名稱由來可不是針對失戀的人

而是希望在結束一段感覺後能讓自己更愛自己更懂得保養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當然~~~沒有失戀也是可以使用啦

畢竟保養可不分時間的!那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此面膜外盒分為兩種顏色 藍色為男生款/紫色為女生款

雖有分外觀顏色但內容物是相同的

畢竟男生女生都會失戀嘛haha

不是啦~是畢竟男生女生都需要好好深層清潔!可別小看清潔

我們天天暴露在外頭皮膚每天接受空氣汙染/冷氣房及大太陽下

一旦清潔沒做好 後續保養化妝就算在滋潤在昂貴通通會打大折扣

因為根本吸收不進去!!所以保養重要 清潔也相當重要!!!!很多東西都是環環相扣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包裝上設計了不同的小語

不得不說也太文青好感人

最喜歡一段 多少年以後你和她情深似海,會不會曾想起欠我一個未來

根本想逼哭失戀的人(誤)

於是再送大家一句! 混蛋,我不會再為你哭了睫毛膏那麼貴

對嘛對嘛不哭 不要浪費睫毛膏外盒語錄很適合細細溫讀

IMG_8202.JPG

打開後又送上一段話及一張小卡

失戀為什麼要敷面膜?因為我們希望你活得更漂亮!

以及小卡上還有兩種有趣的活動

活動一蒐集語錄 豪禮大放假

活動二專屬邂逅 

活動二超特別!憑序號可以到他們粉絲專業挑一名喜歡的帥哥或美女跟自己講電話三分鐘

不管是想聊天或是抒發感情上的點點滴滴都可以

是不是特別!!都還沒開始使用就覺得這產品也太有趣

IMG_8203.JPG

像書一樣的面膜盒身 就像一本書一樣值得細細品味

果然把面膜拿出來後底部也有驚喜

擁有一段感情時,要懂得保養 提升彼此的溫度

失去一段戀情時,要更懂得保養 提升自己的價值

天~~~~這面膜也太懂得安慰人了吧

以後有朋友失戀可以直接送她失戀面膜

沒錯!保養 提升自己價值 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失戀面膜一盒內有五片 黑色包裝玫瑰金字體顏色大大寫著產品名稱

讓面膜有種低調奢華感

IMG_8205.JPG

IMG_8206.JPG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建議3-7天使用一次

主打清潔面膜 卻有兩種不同使用方式

方法一敷20分鐘 光采亮白,並淨化表層髒汙

針對沒有過多時間給予另一種效果

方法二敷1~2小時 深層吸附毛孔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汙垢

跟一般市售清潔面膜不同 失戀面膜敷得越久越能把深層的汙垢吸附上來

但每個人皮膚不太一樣如皮膚正常角質沒有肥厚/臉部光滑/易過敏者可使用20分鐘淨化表層髒污即可

有效清除含有黑色素老化角質和吸附老化雜質.油垢.髒汙

特別是皮膚中毛孔裡的微粒油脂 均衡調節油脂分泌且溫和淨化毛孔

女人最在意的通通幫你搞定

IMG_8204.JPG

把臉部清洗乾淨後 就開始來開箱囉

IMG_8189.JPG

失戀面膜材質跟一般面膜有點不同 打開後會有三層

先將白色砂磨取下 將中間清潔面膜敷在臉上後在將另一片白色砂磨取下

面膜本體有點類似果凍凝膠狀是椰汁天然微生物發酵工藝製作

純天然纖維面膜為環保型面膜可被環境所分解

IMG_8190.JPG

面膜結構細緻.貼合性很高

面膜像果凍般 敷在臉上柔軟舒服

第一次使用想來一次清潔溜溜 所以直接敷至全乾

需1~2小時 主要是敷到面膜呈透明狀才是全乾哦!

IMG_8191.JPG

建議大家眼睛下方多出來的兩片

可以剪下來貼在鼻翼位子

這樣鼻子兩側才敷的到哦!就是要一次乾淨溜溜

IMG_8192.JPG

貼合性真的很高!!!感覺全臉都要被清潔光光完全淨化

且不悶 這點令我十分滿意 無法想像敷1~2小時臉整個被悶住

不悶.透氣也相當重要!這點失戀面膜很棒

不僅能清潔 裡頭更含有植物精華可讓臉部柔嫩白皙

提高吸收率改善粗糙暗沉 真的超需要啦~~~

IMG_8193 (1).JPG

敷至呈透面狀況就是乾了

臉部會稍微緊繃狀態是正常的哦!

每個人不太相同 像我就敷了一個小時半才呈現透明(如右圖)

眉毛部分則是因為我有弄眉毛所以用保鮮膜弄住 才呈現不服貼狀

IMG_8194.JPG

全乾後取下前要先用水輕拍臉部

這樣主要是避免過乾而傷害肌膚

IMG_8195.JPG

我的臉~在~呼~吸!!!!

取下面膜後有種毛孔清透感 感覺髒東西通通都被帶走了

且臉竟然沒有乾乾的感覺

IMG_8196.JPG

IMG_8197.JPG

近拍一張皮膚整個亮亮的

記得現在最後一步驟 擦上保養品!!!!

趁著肌膚打開時好好保養一下 超好吸收且臉部模起來滑滑的好舒服

IMG_8198.JPG

想看面膜上多少髒污嘛?

把面膜取下後可別急得丟掉 把面膜泡在水裡10秒

髒污就會跑出來囉!!!!!!這是種魔術嘛~~~haha

髒污越少 恭喜你!代表你臉部乾淨 這時則可減少使用次數哦

圖片中圈起來部分則是我的髒污~~~byebye 希望你能離我越遠越好

IMG_8155.jpg

各位!!!有沒有看到!!!很明顯是我用保鮮膜貼起的眉毛

由於剛弄完眉毛 沒想到我最髒的地方不是鼻子而是眉毛周圍及額頭

看到面膜呈現一個眉毛樣我真的哭笑不得 超髒!!!!難怪長出那麼多小痘痘!!!!!

決定等眉毛結痂完我要在清潔一次!!!太可怕了~~~~

IMG_8157.jpg

然後我最在意的鼻頭粉刺也變得平滑許多

希望有天它能完全遠離我haha

IMG_8188.JPG

失戀面膜火紅清潔面膜從盒子到內容物完全讓人驚喜連連

讓面膜不單單是面膜 深層淨膚變得漂亮也要活得更漂亮

打破以往單調 創造出兩種功效 讓就算時間沒有那麼充裕的人也可以快速清潔保養自己

推薦大家有時間一定要敷1~2小時讓皮膚老化角質油脂汙垢一次掰掰

清潔做得好 保養才能更深入吸收 化妝也會更加服貼!

最主要的是該讓皮膚透透氣了~~~~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活得更漂亮

IMG_8199.JPG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取自商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敷況不同 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