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7.JPG

好物開箱來囉~~~~~

這回要開箱的東西很特別是專為頭髮打造整順防毛躁髮乳

市面上大多為護髮乳.潤髮乳這次要介紹的是HELEN SEWARD 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

女孩兒真的從頭到腳都要好好照顧 在外面除了化妝ok!造型ok!頭髮更是不可或缺

像洗髮廣告中擁有一頭秀髮更是讓人好想擁有 決不能讓任何一處毀了整個美!!!!!

老實說接觸到這產品前我根本超級懶的保養頭髮

常常覺得頭髮毛了用梳子梳一梳就好啦

但用完後就次改觀 這也是我這次要來推薦原因!!!!

IMG_9081.jpg

平常超級沒在整理頭髮 常常上班綁著頭髮下班後根本也沒空管它

洗完髮後也懶的護髮 因為我懶得再洗掉 ok我真的超懶我知道

之前有使用過不用洗的產品也覺得還好 便想說算了~算了 讓它去

導致髮尾經常出現毛躁分岔 但又超級喜歡長髮根本捨不得剪掉

 遠遠拍還可以騙騙人照片中擁有一頭秀髮

IMG_9026.JPG

但來兩張近距離頭髮照

發現真的不行!超級不行!直接照髮尾更是慘不忍睹

我真的沒想近拍後就像皮膚沒保養一樣!!!!!!

皮膚都需要保養上裝維持好氣色 頭髮當然也不可以輸

IMG_9027.JPG

IMG_9028.JPG

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屬於機能性打底髮品

好處是:洗完頭髮直接抹在濕髮從髮根抹至髮梢即可!!!!!

其實是使用方法但光這一點對超懶人我也說完全是好處好處好處

不用再洗掉完全優秀!

再來我要來說真正好處了haha修飾乳就像頭髮的cc霜一樣

含有珍貴的多重保護配方和有機植萃

能整順防毛躁讓頭髮更有光澤 立刻柔順

IMG_9113.jpg

IMG_9114.jpg

按壓式開口想用多少就擠多少 不用怕擠太多浪費

擠出來後修飾乳質地偏白色乳狀 味道也很自然好聞

洗完頭髮後就直接依照自己髮量塗抹從髮根到髮梢

除了剛剛說了超大好處不用洗掉外 塗抹完後更發現竟然完全不黏膩也不油!!!!!

IMG_9032.jpg

各位觀眾!!!!!抹完後的頭髮超柔順不卡不硬

用手指輕輕一撥完全超順沒打結

讓原本黑髮整體更亮了些 我真的很感動!!!!!!

IMG_9051.JPG

IMG_9052.JPG

還記得剛剛一頭毛髮嗎?

使用前後馬上來對比!

不比還好一比不得了 以前到底在幹嘛!!!!!

本身沒染沒燙 右邊才是我該擁有的秀髮~~~

整體光澤感超好 完全是頭髮光感氣墊霜一秒擁有秀髮

IMG_9053.JPG

IMG_9054.JPG

你們以為只有當下好嗎

特地隔天早上起床出門後再來拍照

發現~~~我的秀髮還在!!!!!而且超級好梳開都沒有嚴重打結

IMG_9073.JPG

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完全是頭髮毛燥一大救星

一用馬上愛上!!!!

好的產品照片會說話 光看使用前用真的差很大

看到現在自己照片中頭髮又亮又有光澤真的超開心 怎麼拍怎麼順

就像頭髮cc霜一樣 女孩們每天都要上cc霜維持好氣色

頭髮也當然需要!馬上跟乾燥毛躁頭髮say bye!

第一次使用完後我就離不開它了 馬上把它列入浴室必有名單

 

好物推薦給大家

官網:www.jennyabio.com

修飾乳: http://www.ci-ling.com/files/223-1323-690572,c19308-1.php?Lang=zh-tw

 

IMG_9116.JPG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