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5.JPG

一講到大師兄銷魂麵舖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分別位於中山店/忠孝店/信義店/台中店 每每經過都人滿為患

還記得去年我也是在中山店排隊等候一小時 到現在經過依舊人潮不滅

是甚麼美味能讓銷魂麵舖一家開一家還如此火紅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回要來開箱分享的便是大師兄推出的銷魂辣油禮盒也可說是辣油界愛馬仕呢

 

 

超有質感提袋 全黑色系提袋僅有一顆燙金小辣椒

帶著低調奢華,簡單卻不失質感 送人自用兩相宜!一起來開箱辣一波

IMG_0102.jpg

銷魂辣油禮盒另外還會附送銷魂麵一粗一細各一包 原價800元 限時特價 599元

在家免排隊也能享用的銷魂麵

一開箱被這有質感禮盒驚艷到!!!!盒裝辣油裡面共有20包/每一包5公克重

單包裝好存放好攜帶也不用怕會變質

不管在家或在外頭 拿來拌一拌當醬料就很過癮!建議可慢慢加量避免辣~翻~天~

IMG_0107.jpg

IMG_0105.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辣油界愛馬仕的經典所在

嚴選數十種中藥材慢火熬製數十小時

成分 : 牛油/八角/桂皮/甘草/荳蔻/當歸/桂通/山奈/丁香/豆瓣醬/洋蔥/紅蘿蔔/老薑/蒜頭/朝天椒/胡椒粉/花椒粉/小茴香粉/孜然粉/小辣椒

完全天然食材製作 滴滴精華

一打開辣包 好香的麻辣香氣 彷彿麻辣鍋的陣陣飄香!

IMG_0170.JPG

這回!直接也來開箱銷魂麵來煮

裡頭分別附上醬油/醋/辣油3克 比禮盒裡的辣油少了兩克

IMG_0198.jpg

選用手工製作麵條建議煮4-5分鐘即可撈起

粗麵可將辣油3克全下風味才夠,細麵辣油則可少量慢慢下

小辣家1/3 中辣1/2 大辣全部加!!!!嗜辣的我當然把辣油全部加下去!

喜歡粗麵口感 但細麵辣油吃起來辣與麻發揮的很好!超入味!!!!!

獨特濃郁的中藥香 一入口辣在舌尖慢慢散開,麻與辣一層一層出來但卻不會過度嗆辣到讓舌頭失去知覺

反而是一口接一口越辣越過癮 吃過很多都是花椒香氣太重

銷魂辣油真的很可以麻與辣比例真的很好!

IMG_0202.jpg

家母為了讓我吃的健康還幫我煮了蝦/蛤蠣/菜/水煮蛋

馬上變身營養滿分銷魂麵

嗜辣的我覺得3克不太夠又另外再了些辣油進去~~真的很過癮好喜歡

家人第一次吃到一直直呼這個辣油好!真的有麻有辣有香!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IMG_0205.jpg

IMG_0214.JPG

銷魂辣油不僅能拌麵也能拿來當醬料沾取任何你們喜愛的食物

但~~~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像我沾那麼多

好~辣~不小心失手加太多

IMG_0210.jpg

有了銷魂辣油馬上化身小當家不虧是辣油界愛馬仕

馬上叫家母快買麵條或是其他食品回家煮 我還想吃!想吃!想吃!

在家免排隊也能享用到銷魂麵舖的好滋味

雖然跟實體店鋪主打的銷魂麵口感上不盡相同 但卻能還原那好滋味

加上禮盒包裝精緻大方超適合拿來送禮!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裡 自己喜歡別人才會喜歡

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喜歡吃辣的朋友決不能錯過 現在都可以直接到銷魂麵舖官網宅配到家哦

官網:大師兄銷魂麵舖(點我)

IMG_0200.jpg

 

arrow
arrow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